摘小花的果子少女

人生有时太苦,心头要有一口甜。

【绎夏】软筋散会让人脸红


  “看来,你就是严大人今晚送给我的礼物了。”陆绎难得打趣儿,口气玩味:“他可说了,会让我最喜欢的那个陪我。”


  “大、大、大人……您喝醉了?!”


  全身上下仅有口能言的袁捕快在心里疯狂摇头——姓陆的你给我清醒一点啊喂!


  今夏舌头打结,磕磕巴巴的答道:“大人您快别开卑职的玩笑了,怪吓人的……”


  陆大人充耳不闻,悠哉的起身宽衣,权当做承了严世蕃的情。


  眼瞅着陆绎身上的衣服一件件变少,今夏慌忙闭紧双眼,口不择言:“大、大人,您不是说我姿色平平,蠢笨不堪吗?就算我曾经同您讲让您凑合一下,大人倒也不必真的委屈你自己啊!”


  陆绎单瞧了一会儿,这袁捕快的眼皮抖啊抖,一脸的视死如归,没忍住的轻笑起来。 

   

  还以为这丫头天不怕地不怕是因为心大,没想到是因为傻。


  他故意俯身上床,慢慢的半覆在今夏身上,凑到耳旁,呼出的气息瘙痒着耳根,渡起漂亮的胭脂色。


  随着陆绎的动作,今夏只觉得脑子轰的一声,四肢百骸皆酥软无力,好像又吞了两斤软筋散,昏昏胀胀,要么怎么会突然之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呢?


  她想,她一定脸红了……


  陆绎顺着胳膊探到今夏的手心,写道‘小心隔墙有耳’。


  今夏稳住心神,眨了两下眼,暗道一声‘果然’。


  她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,严世蕃那个狗东西听墙角的姿势一定很猥琐。


  陆大人今夜玩性大发,严世蕃没那么好糊弄,不调戏两句,这戏恐怕就做不下去了。


  “来,叫两声听听。”


  袁捕快本来在心中默念‘原来大人是在逢场作戏啊……我就说大人您怎么会……?!啥?!大人你说啥?’


  陆绎的头低下几分,与今夏鼻尖相抵,摩挲两下,语气暧昧:“怎么?不愿意?”


  …… ……


  袁今夏觉得,被刻意放低的声音好像一道雷电,一下子把她劈的体无完肤。


  要么是小爷听错了,要么是姓陆的疯了……



——


  软筋散是个好东西,袁捕快可以翻来覆去裹上两圈,隔壁陆大人一定会承情的!


  (emmmmmm……你来我往的暧昧空间真的太上头了,仅用一个呼吸就能脸红心跳♥️我个人真的很爱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同身受呀~有关软筋散这个梗……应该还有后续吧……?)

  

评论(56)

热度(266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